尾牙這一天......話說 1/8 是我們公司 員工大會暨 尾牙的日子這天回到台北總公司最大的挑戰就是 擠奶最恨的是,要把褐藻醣膠奶倒掉最慘又最瞎的事........即將發生請聽我慢慢道來早上開完會,回到總公司,找了間廁所,打算來擠奶我向來的習慣是 一永慶房屋邊美樂電動.一邊手動結果,在廁所找不到插座怎麼辦我好聰明,居然在天花板看到插座耶我還很順利的在樓梯間找到了 高腳椅永慶房屋.爬了上去拔下烘手機的插座,插上我的美樂變壓器正開心啟動..笑容只有 二秒它不動了..不動了....不動了後來經同事酒店工作"們" (大家都知道了) 的分析我這個笨蛋,拿110v的變壓器去插在220,廢話會燒壞然後,我又很擔心機器壞還是變壓烤肉器壞,一直要找變壓器試,又找不到後來去了京華城裡的 麗嬰房對方小姐說 她沒有變壓器.............但是她都是用電池(天房屋買賣吶.....我怎麼忘了,這台也可以只用電池呀!! 我怎麼可以笨這麼久)最後,確定只有變壓器壞掉啦結束這件事進入尾牙啦今年宜蘭民宿主題是 運動風看看..看看......我有沒有很認真呀(我以為有個人造型獎.後來才搞清楚,只有團體..............ooxx) 這是太平洋房屋今年牛仔很忙要穿的服裝....這是我的表演不過我不是主秀啦 今年沒抽到大獎可是我身邊的人很多人都有抽到我的 啾姐 抽酒店打工到大獎還跑來抱我,超高興的!!恭喜抽到獎的人小田田.范范.meer.啾姐.小雪..................好多好多的人祝大家今年順租辦公室順利利.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ez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