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親親我好喜歡親威廉,當威廉還是寶寶時,我喜歡親他的臉、他的頭,也喜歡揉捏他軟嫩的手和腳,更喜歡抱著租辦公室他聞他的味道,那股小孩特有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等他大一點時,喜歡在他經過面前時攔住他,然後把他抱起來結婚親一番。現在則是在沒有人看到時,可以給媽咪抱一下、親一下,因為會害羞。不止我愛親威廉,威廉也愛被我親,房地產當然也會主動親媽咪,所以這又抱又親的戲碼經常上演,看得詹姆士又羨慕又嫉妒,想比照辦理卻遭到威廉拒絕,理酒店打工由是「和媽咪親的不一樣」,可是是那裡不一樣詹姆士始終摸不著頭緒,所以這項福利就只有媽咪獨享,呵!呵!呵結婚西裝!每當對未來感到不安時,抱著威廉會帶給我勇氣,而威廉也會用他的小手輕拍我的背,就像我平常安慰他時的樣子酒店打工。威廉也經常有事沒事就跑來要我抱他親他,我總說他是個黏TT的小孩,他還會反問我說「這樣不好嗎?」,好,很訂做禮服好,太好了!有時難免擔心這樣會不會讓威廉變得沒有男子氣概,但又覺得親子之間緊密的情感是值得珍惜的,也許商務中心有一天和媽咪這樣黏TT的關係,會成為日後男子漢闖盪世界背後的力量也說不定,我衷心這樣祈禱著!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ez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