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bulary星期二、四的reading & writing class每次上課都有10個單字有些單字真的還蟞難的可能是以前在學校時都沒在背室內裝潢單字所以現在…唉! 懶人的結果不過,當我請Diane幫忙check我的功課時她都覺得難了呢!而Danielle(Diane & Wayne 的二女景觀設計兒)也說我學的有些字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Wayne說有些字連他都不會拼或是根本不會用呵! Diane 跟Wayne 一直說我可以酒店打工跟Matthew 一起學呢!因為他也在學拼音而我的拼音也是最差的一部份好啦! 明天還有vocabulary quiz要去唸書啦!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ez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